锐宝小说

渣男失忆要跟我分手,非说他爱上了我那绿茶妹妹,既然是他要放手,分就分,烂大街的爱不如垃圾桶里的剩菜

  渣男失忆要跟我分手,非说他爱上了我那绿茶妹妹,既然是他要放手,分就分,烂大街的爱不如垃圾桶里的剩菜

我男朋友失忆了,我妹妹非说我男朋友是她的男朋友。

嗯?

一个小三生的私生女也敢跟我抢男人?

真是癞蛤蟆找青蛙,长得丑玩的花。

1

“杜嘉与,我们分手吧,我受不了你了。”

他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只是呆呆的问我,

“怎么了?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好好说吗?为什么动不动就要提分手。”

我嗤笑一声,

“为什么?到底为什么,你自己心里应该清楚吧?你明明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我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但是你呢?你每天都离她那么近。”

“怎么?你想要让我上演两女抢以男的戏码吗?”

杜嘉与拉住了我,

“不是你想得那样的,我只是因为她是你的妹妹才跟她说话的,你要是不喜欢的话,我以后就都不跟她说话了。”

“你难道不知道她喜欢你吗?”

杜嘉与瞬间张大眼睛:“我真不知道!”

他的表情看起来是真的,我的内心有些动摇但是又想到别人给我发的照片,那可真是有图有真相。

我甩开他拉着我的手,

“我觉得我们还是先冷静冷静吧。”

我转身离开。

2

但是我没有想到就这样杜嘉与出了车祸,

我在医院等了很久,最后我出去买个饭的功夫,杜嘉与醒了。

我回来的时候就在病房门口看到我同父异母的妹妹正在给他喂粥。

我的脸瞬间黑了下来。

“你们在干什么?”我出声质问他们。

但是却杜嘉与转过头带着疑惑的问我:“你是?”

我看着杜嘉与看着我的眼神充满了迷茫与陌生。

我又看向熊琳,希望她能够给我一个解释,

但是熊琳只是搅动着手机里面的粥,轻描淡写地说,

“这是我姐姐,你之前跟我姐姐分手了,你不记得了吗?”

“有吗?”杜嘉与不确定的问。

“有啊,你不记得了吗?你们分手好久了呢,我现在才是你的女朋友,你看我们还有情侣戒指呢。”还晃了晃手上的戒指。

那个戒指我记得,那明明是我的戒指,她是什么时候偷走的,还说是她的戒指。

我以为我耳背了,熊琳说出来的是什么荒谬的话。

“你在说什么?熊琳。”

熊琳眨着无辜的大眼,

“姐姐,我只是在说事实而已啊,你就是嘉与哥哥的前女友啊。”

我被她气笑了,虽然就在昨天我跟杜嘉与提了分手,但是我为什么分手她难道不明白吗?而且就算我跟他分手的话,她也不是他的女朋友吧?

“熊琳,你怎么知道我跟他分手了没有?而且你又怎么好意思说你是他的女朋友。”

“你是想羞辱他,还是想羞辱我?”

我看着熊琳,感觉她像苍蝇一样恶心。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杜嘉与的父母还有杜嘉与的朋友们都一口咬定熊琳才是她的女朋友。

我不知道熊琳是用了什么手段让他们都承认熊琳才是杜嘉与的女朋友,但是我压根不急,有些事不是别人怎么说就可以成为真的。对于杜嘉与我有信心。

3

回到家后,我看着熊琳她妈简直笑得跟朵花一样,感觉反胃。

我想转身上楼但是被她叫住了。

“熊淇啊,告诉你个好消息,琳琳跟嘉与在一起了。”

我停住上楼的脚步,从上而下看着她,

“你是觉得,你女儿抢走了我的东西你很高兴吗?”

她没说话,但是表情已经告诉了我答案。

“呵,你看看这里的东西哪一样不是我的,我告诉你,她们不会属于你,永远都不会,不管是人还是物。”

3

我第一遇见熊琳是在高一。

那个时候,我妈才去世半年,我爸就带了她母女俩回来。

我下午放学回来就看到了她们母女坐在沙发上,那个时候她们就是一副女主人的姿态。

我并没有理她们,她们于我而言不过是丝毫不重要的陌生人。

但是她们并没有放过我,在我马上要上楼梯的时候,熊琳开口说话了。

“你就是熊淇吧?之后你的爸爸就是我的爸爸了,我告诉你,你最好识趣一点,不然我到时候让爸爸赶你走。”

我看着熊琳,一身的穷酸味还没有洗掉就想要来赶我走?

“你是新来的阿姨的女儿吗?我爸女朋友可多了,但是你妈是最老的一个。”

熊琳咬牙切齿:“你有什么好得意的,我们一定可以一直住在这里!”

“是吗?你可以试试。”然后转身上楼。

等到我爸回来之后,我就听到楼下一阵鬼哭狼嚎。

等到我下了楼的时候,我看到了爸铁青的脸。

“熊淇,我这些年是怎么教你的?你居然敢对别人说这么没有礼貌的话。”

“我说什么了?”

熊琳马上就要控诉我了,但是被她妈假惺惺的拦了下来。

“你别拦着她,让小琳说。”

“爸,她说我们是穷鬼,是乡下来的,不让我们进来。”

我笑了,我什么时候不让她们进来了?

“熊淇,你真的太没有礼貌了,怎么可以这样对别人?”

我盯着我爸,

“首先我没说这样的话,其次,她对她们自己的形容倒还是蛮到位的。”

我爸被我气的发抖,我把他平时吃的药甩在他身上,然后转身上楼。

评论(1)